小杜子–*

如今大二,搞计算机中,平时打竞赛,主要是acm的,有一起搞滴可以滴滴。

轮回之齿①

炭炭为了无惨克服了阳光,但是为何,又偷偷逃离了无限城?没有归处的炭炭的方向又该是哪里?听说世界上存在着鬼杀队——是一个专门杀鬼的组织,或许那里炭炭能得到帮助……



少年的日轮刀被弹开了,那一刻,他彻底跌入绝望的深渊。


“明明牺牲了那么多伙伴都干不掉一个下弦肆吗?”


那鬼的双眸中刻着醒目的汉字:下弦,肆。他的眼中充满了轻蔑:“几个不知死活的鬼杀队,庚 等级也能杀我?还是叫你们的柱过来吧 。只要能干掉柱,想必那位大人应该是很开心的,这样我就可以多分到一些血了。”


少年因为害怕不敢动弹,他真希望面前这个鬼,再自言自语多一点,因为马上就要破晓了。


“在破晓之前我就送你一程。”只见鬼锋利的利爪,马上就要将这位少年给撕碎。


可谁知道呢?这下一秒竟然是鬼的头先落地。原来是被突然袭击了,他竟然没有察觉到附近有其他杀鬼队的成员,这可大意了。可是,他的头落地的那一瞬间,他看到的那个砍掉自己脑袋的家伙,可谁知,那家伙的脸,令他无比恐惧。


「怎么可能是他?!!」下弦肆 记得特别清楚,当初在无限城的时候,那个跟在大人身边的……小鬼!


「他是鬼呀,他怎么在帮助人类?就不怕被那位大人惩罚吗……」伴随着身体的支离破碎,他已经无法再思考,没错他马上就要死去了,但是在死去之前,但一定要把这段记忆,通过细胞传给那位大人。


轻松一招就消灭下弦的那个少年,转过身来,将那位鬼杀队队员搀扶起来,看着周围横躺着的尸体,那位少年的脸上写满了愧疚:“抱歉,我来晚了,没能来得及救你的伙伴。”


那个被救下来的少年,本来是想道谢的,没想到居然是别人向他道歉:“不,我真的很感谢你,能让我活下来,你才是我的大恩人。”


那个厉害的少年有一头火红色的长发,还有一张端正稚嫩的脸庞,可惜额头上有一块红色的疤痕……其实最引人注意的,是他的那一对太阳牌耳饰。


“原来你不是我们鬼杀队的成员,看样子你没有队服,也没有日轮刀……但,但是,你真的好厉害!”


“谢谢夸奖,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很厉害的师父……”红发少年笑了笑,露出了他 骇人的牙齿。


那位少年被吓着了,立马推开了他:“你,你居然是鬼!”


红发少年刚要解释,天空的那边就突然破晓,阳光照射在他的脸上,以为会灰飞烟灭,但那个红发少年依旧笑得很灿烂:“太阳出来了,早上好。”


“你你不怕太阳吗?难道你不是鬼?”


红发少年没有回答他,好像是要转身走人。


“喂喂喂,谢谢你呀,看你匆忙的样子,你这是要去哪里呢?”


“血脉的记忆领导我,要朝那个方向走,那里或许有我的家人。”


“原来你是来找你的家人的,本来还打算让你加入我们呢。”


“或许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会再次见面,我叫灶门炭治郎。”红发少年越走越远,只能目送他消失在远处。


“希望你能成为一个伟大的鬼杀队队员,或许你还能成为柱……”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661)

  1.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